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管理处
热线电话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

“我眼中的渡江战役纪念馆”摄影比赛征稿启事

作者:渡江战役纪念馆 日期:2018-07-03 点击:11644

主办:合肥市文广新局 合肥市文联

承办:渡江战役纪念馆 合肥市摄影家协会

        渡江战役,也称京沪杭战役,是解放战争时期,中国人民解放军强渡长江的战役。1949年4月20日晚,人民解放军第二、三野战军遵照中央军委的命令和总前委的《京沪杭战役实施纲要》,先后发起渡江。渡江战役的胜利,为人民解放军继续前进南进,解放南方各省创造了有利条件。

        为纪念和展示渡江战役,经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批建,渡江战役纪念馆于2012年11月28日建成开放,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和丰富的展览内容现已成为合肥市滨湖大城市风貌的新地标和红色旅游新典范。

        在伟大的渡江战役胜利65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渡江战役精神,展示渡江战役纪念馆的风采及“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城市风貌,特举办“我眼中的渡江战役纪念馆”摄影比赛。

        作品要求   

        1、参展作品须为数码文件,拍摄时间为2012年11月28日以后,不接收纸质作品。

      2、参展作品通过网上投稿,文件的格式一律为JPG,边长不小于2000像素,提交的图片必须保留原始文件,以备调用。

      3、每位作者参展作品不超过10幅,组照按1幅计算,每组照片不超过6张。

        4、参展作品进行统一的图片注释,文件名包括: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通讯地址。

        5、参展作品获奖后,作品著作权即归渡江战役纪念馆享有。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金3000元

                   二等奖2名 奖金各2000元

                   三等奖3名 奖金各1000元

                   优秀奖100名 奖金各200元

        投稿地址:dujiang20121128@163.com

        截稿日期:2014年3月31日

分享到:

上一条:“我眼中的渡江战役纪念馆”摄影比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开放时间